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心的感动。。。谢谢你

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一 晴天

今天,7点就起床了,一个人睡在床上,有点冷,不习惯。
他和朋友在大厅睡。。。

起身洗澡刷牙洗脸,就换上衣服去搭巴士上班了。今天穿的很端正整齐,因为公司有贵客到访。
出门前还要记得倒垃圾呢。。。哈哈

我昨晚睡得不是很好,觉得那间房子不再像以前那样。。。开始觉得自己并不属于这里。。。
9点到公司了,很想念台湾的那位。。。开了facebook就一直看他的首页。。。照片。。。真的好想。。。

我在他的facebook看到了一句话。。。直接打动了我的心。。。

全世界最近的距離,並不是手牽著手,肩並著肩或是你在我身邊的公分數...
而是一直出現在我腦海中的你,才是最接近我的距離。


永隆,谢谢你。。。我真的很想你,恨不得想抱你。。。
真得很想永远和你在一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